CWT來一下

DSCF1475.jpg

cwt兩日結束,這兩天在會場衝鋒陷陣的朋友辛苦了!!!!
感覺很久沒有完整的參加一場活動,結果兩天下來肩頸酸痛(老人)
但是能見到朋友和心儀的作者真的很開心喔!!!!>w<\\\\\\以下稍微條列紀錄

●首要感謝的是小光,社入簡直是世界級的天音呀!!!!!
●搶本順利所以錢包也默默的...,在排某人的隊伍時聊天的新朋友請搭訕我!!!
●即使想跟社團的朋友講話也要趁人少一點的時候....(遠目)
●中午跟大學同學聚餐了!!!!開心!!!!!!大家都沒變嘛哈哈!!!!
●回程的時候下大雨~喔不我的書!!!!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(向被淋濕書的朋友)
●找到美依了!!!太久不見了我淚流滿面!!!但蛋頂實在太恐慌我懼高XDD
●社團的朋友找找找,有講上話真的很開心,但真的不要再催我稿了XDDDD
●這次的問題依順1.你的攤位在哪? 2.你的新刊在哪? 3.你的名片在哪? 答案通通沒有!!!
●晚上幫阿角角慶生!!!!今日淚崩王XDDD但是生日快樂喔!!!!!!
●星期日依然社入,但幫朋友買完本幾乎就要掛了(倒地)
●看到友人的攤裡有椅子就進去蹭,然後開始嘎啦嘎啦總覺得隔壁攤快抓狂XDDD
●明明是第二天我花的錢卻比第一天還多是發生什麼事??O口O!!!!!!!!
●只是想稍微說一下,林玉琴老師本人有擺攤,然後人超好嗚啊!!!!
●回程感謝小月及小月爸,我真的超愛搭便車的呀!!!!(是有多不要臉!!!!)

要寫的其實真的很多很多...但我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有點語焉不詳(?)
半夜爬起來打稿這種事真的不能多做,做多了魂會飄走...(???)

總之總之總之總之,

真的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,我愛你們!!!!!


以下單純是個人的粉絲紀錄,對象都只是心儀的作者,請注意
我只是個小小小小粉絲呀!!!!>口<\\\\\\\\\\\\\\


DSCF1486.jpg

之前就已經決定一定要當面跟deeONE桑道謝
在閉關時候無法索取的無配,居然還願意寄送給我
實在是一百萬個土下座都無法形容我的感激
在收攤的時候去打擾要簽名真是不好意思(淚)
本人非常的親切www這次的新刊也非常好看wwwwwwww

DSCF1488.jpg

又是之前就已經決定要去打招呼(笑)能在台灣見到當然要把握!!!
而且非常厚顏薄恥的送上圖給TEMARI桑,天呀我怎能如此不要臉!!!!!(抱頭)
能講上幾句話真的好開心,雖然事後覺得我根本是變態粉絲!!!^q^
戰B部份台灣有擺的本子都收了,光看就覺得很幸福實在太開心了!!!!
簽名也會好好保存下來的,哎唷實在有點欣喜到停不下來(嘴角上揚)

DSCF1490.jpg

左邊的是海城本,右邊的是盜墓本
都有默默的跟作者講到話要到簽名有點太爽...(自重)

望桑的圖是我超喜歡的類型...看到人在那裡不要個簽名有點可惜...(住手)
因為攤上人很多所以稍微告白了一下就離開了,呼呼新刊真美wwww

沙夜桑的海城我大概兩秒理智就斷線,難以形容我對海城的愛(爆)
哎唷這本的社長也太帥了!!!城之內一直都又美又可愛所以...(有多盲目)
跟沙夜桑小聊了一下海城,太期待也太想看往變態路線前進的社長(喂)
初次見面就有點吵鬧大概想叫警衛把我抓走(??)總之太感謝啦!!!!

因為愛(?)所以附上我之前買的日本海城同人封面

DSCF1491.jpg

書名叫【痛社】哇哈哈哈哈(大爆笑)


最後一件無聊的瑣事

DSCF1485.jpg

因為我有兩副眼鏡(別問我為什麼),所以應該湊個五副拍拍才對(告非)


Leave a reply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Trackbacks

trackbackURL:http://sundew00.blog126.fc2.com/tb.php/274-818bb053
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