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水男孩

61qcmW5DObL__SL500_.jpg

最近承蒙大家願意被我推坑,身邊看弱虫的朋友變多了
台版漫畫感覺上也會穩定出版,動畫真是有效啊(笑)

雖然有出東卷本的意思,不過這部作品我基本上還是以很簡單的眼光去看
單純的踩著踏板、跟著風前進,用汗水和心跳去感受運動的快樂
因為看了這部作品,在街上看到腳踏車會多瞄兩眼,看到比賽車會悄悄觀察裝備
我覺得建築在現實社會上的作品就有這個好處,能不知不覺了解一些東西
當然作者描繪出的劇情、速度,以及角色魅力也是令人開心的事


51Ag+ipPzjL.jpg


快樂的去享受追逐夢想所附加的痛苦

看著汗流浹背依然踩著腳踏板的男人,心理不由得浮出這句話
追夢人大概都是M吧?但在SM的世界裡,M才是真正的帝王喔(笑)


cwt35場刊圖

CWT35.jpg


目前預定12月cwt的場刊圖應該是這個
大概也不會更改了吧,只報第一天,請多指教!!

新刊的初分鏡已經打好了,約24~28P
好久沒畫完整的故事,希望能好好完成
雖然第一本就是跳脫設定我有點害怕
但,是很想講的故事,所以我會加油的!


看了一本書,上面寫著『創作應該是寫給大家的情書』
我想了想,職業作者們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在進行創作吧?

那我呢,我的情書是寫給誰的呢?
如果能讓多一個人感受到我的愛意似乎也不錯?(笑)


TV戰國鍋之信蘭篇

最近會有人陸續跟我詢問戰國鍋是甚麼
既然如此我乾脆整理一下好了

官網:【戦国鍋TV~なんとなく歴史が学べる映像】

如果有在追日本俳優的,大概可以從演員表中看到非常多熟悉的名字(笑)

演出方式是由演員們扮演戰國人物,以現代化的模式進行表演
在訪談及演唱中帶出歷史史實,認真的話是真的可以學到一點東西XD
即便癡漢如我也會因此去查一下歷史人物啦哈哈

因為是TV所以從線上視頻可以找到很多資料
最受(腐女子)歡迎的信長と蘭丸在水管上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找到全集XD

因為嗶哩嗶哩有好心的中文翻譯所以這邊貼貼推廣一下!!

【戦国鍋TV】信长&蘭丸(全八回+特番)

雖然會覺得好像每次LIVE都一樣,但第五回喧嘩後LIVE切記要看!!!
【豆知識】PIXIV上有個tag是→↓就是出自這裡XDDDD

如果覺得有趣其實水管、土豆和NICO上都有檔!!
雖然不見得有中文翻譯,但基於節目有日文字幕,講話內容也不算難
稍微有一點點日文基礎大概都可以看得很開心XDDDD
啊啊其實單看帥氣的村井信長和萌萌的拡樹蘭丸也夠開心了(廚)

說完正經(?)不能不貼閃到以為要活不下去的 [ホトトギス] 敦盛2011
可怕的是聽說STAFF爆料結婚梗是村井自己加詞,台本上並沒有(倒)
看完本篇一到八回後沒有意外的話,這首歌會在腦中好一陣子無法散去XDD



敦盛2013限定PV我看一遍笑一遍簡直何樂而不為(???)



我還去過那個奔跑的海邊啊哈哈哈哈哈

mbZd-HJdnEUj8R2ZlWpYDU0B5l.jpg


下面基於推廣紀錄了一些LIST地址,可低調使用><!
這樣的戰國也很有意思喔(笑)


次元混亂ING

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電腦不太能使用fc2,是逼我搬家嗎....(爆)

仔細想想弱虫ペダル的動畫就要開播了呢,啊啊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舞台劇倒是被我舔過一遍又一遍,習慣空氣腳踏車後覺得動作設計很不錯呢!

882129f4gw1e93txsazdvj20je0b2t99.jpg

說真的一起上台領獎這種夢想能在舞台劇成真真是太好了
如果你覺得氛圍很奇怪那大概不是錯覺,2525直播根本全球共同觀禮(爆)

882129f4gw1e94wp5a5yxj20gu0avwey.jpg

還有這種揪心對視

882129f4gw1e962flhfbzj20iv0b0t9e.jpg

還有這種多角關係(大誤)
舞台劇實在是二次元與三次元間美好的橋樑(日日躺平)

不知道這個周末有沒有空去郊外踩個腳踏車呢(笑)


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