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子only感謝!!!

P1130833.jpg

P1130832.jpg

活動前夜手工藝的戰況(?)
每個紙袋上都有手繪Q版黃瀨,原本以為不多所以沒關係
畫完10個之後突然覺得我為何要這樣對自己OTZ

不過有人說可愛,還是覺得很開心Q口Q(痛哭)

原先想說這種一人樂的刊物八成會滯銷,所以對印量沒有太擔心
結果不到11點半小說和漫畫都完售了,整個嚇傻在攤位上(崩潰的乾笑)
連手割的110張名片(割很久印象超深)都不到中午就發完了(倒)
因為害怕有人需要找我,所以衝去便利商店加印了薄薄紙名片
在攤上割的速度差點跟不上拿的,心底十分惶恐(最後還是不夠用囧)

基本上一切都出乎意料,這次是我個人嚴重錯估情勢
會記取這次教訓好好做出修正,對於撲空的人真的感到非常抱歉>口<
下次參展就是青黃only及台北的cwt,希望有機會再碰面!!

總之非常感謝來訪的大家,簡直天使Q口Q

關於兩本刊物的加印調查請點我!!!!!!



0922

0922當天攤上的東西,我想這夠清楚了XDDD

0922ONLY.jpg

合攤友人HIKARI的木吉小說本不用說一定讚喔!
關於《逆光而行》詳細資訊請點我XD


《8》的資訊往下拉就能看到了XDD(硬不加連結是怎樣)
《3.14159》的資訊請點這(繼刊加印)

當天歡迎大家來玩 wwwwwwwwww


8-CO.jpg


【黑籃衍生漫畫-青黃向】《8》

B5判,20P,定價100元整
全程女裝,R18,器官描繪注意

加印印調中!!點我!!


認真來看是個要肉不肉的本(因為衣服一直都穿著)
也沒有我原先想像的那麼沒腦(究竟??)
但都在畫我自己喜歡的東西,所以男性視角很多(?)
不過內部透視這類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有喔

繪製時間很短,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算完善
立體透視本來就不在行,骨架獵奇這種事也常有
但我已經盡了自己現在的全力,愛過,不後悔(艸)


沒有開放預訂,印調什麼的也來不及弄了XD”
如果有購買意願可以幫我按一下拍手,也算是給我一點鼓勵吧
好啦我只是太寂寞了而已q口q”)


以上全數了解並可接受者,試閱下收,謝謝↓↓↓↓


正在休....

完稿後正在休......修照片(囧)

_DSC5244.jpg

我覺得這張很可愛呀很可愛啊!(艸)

新梗已經想完了,這次要走劇情向了!!(?)
可是看完24Q我覺得我沒辦法畫出黃瀨千分之一的美貌(住口)

是說我有報名青黃ONLY喔!!
不過這一場完售的本都不會再加印
意思是如果這場都完售,而我下本畫不出來,就空攤了(爆)

啊啊啊,機長給我力量!!!!!!!!!!!(滾)


MYSELF

今天要送印所以昨晚做了最後一些修正
一邊修一邊想『到底誰會在意這種地方呀』
‧‧‧‧‧‧果然還是自己OTZ


下面是一些現在關於同人創作的感覺
都是個人觀點,也算是最近這兩本畫完的反思吧
因為不是甚麼重要的事所以就下收囉,有興趣的再點開,謝謝


我也覺得很煩

0910.jpg

畫到現在其實好想把自己砍掉重鍊(痛哭)
但這一格讓我覺得大概還可以繼續畫下去吧(意味不明)
後面都是吃吃喝喝(?)的劇情囉,希望我不會貧血(揍)

已經達到可以放試閱的頁數了,不過想等大勢已定再說>”<
可能到最後一秒還是覺得這樣的黃瀨只有我能看到就窗了(滾開)

雖然每次都說服自己『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進步的』
但果然還是會羨慕那些已經非常優秀的作者呢q口q!!
在趕稿的時候總是會多愁善感起來,真對不起大家OTZ

然後我找不到字型的片子呀,這次只有基本款可以選了(倒地)


落亂ONLY感謝!!

我原本想畫個圖,可是我的手還是很殘囧”
只好來放一下我身為人生勝利組的照片(又來)

P1010278.jpg

我有雙忍我超強wwwwww

P1010245.jpg

我有女裝我超爽wwwwww

(一秒上黑版)

除了我朋友正翻讓我永遠贏家之外,感謝每位來攤上的人喔q口q
少量加印的繼刊順利售完了(如此羞恥就讓它石沉大海)
新刊目前還有,之後的活動場次會持續販售,有興趣的還是可以來看喔!

這一場活動非常溫馨可愛,主辦很用心,整場參加完很愉快
舞台表演和coser都超棒(繩子火車太可愛了救命XDD)

喜歡上落亂很久,因為這部作品認識很多好朋友,某種程度上改變了我很多
我不敢說我會一直一直創作落亂下去,但有些幸福和感動是一輩子的

我會更加努力,再一次謝謝大家>口<\\\\\\\




然後回宿舍的我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


0909.jpg


還是在趕稿(痛哭流涕)


黑線結束啦!!!

未命名

稿子順利進電腦了!!!!(痛哭)
謝謝小精靈幫我擦部份鉛筆線,我的右手真的快僵了
但太過羞恥的頁面果然還是沒辦法交出去呀(爆)

放棄了原創ONLY場在家趕稿
雖然有點殘念,但不管怎麼樣還是想關上天窗

看著作品一步一步接近完成的感覺實在很棒
這次全部只有不到兩星期可以作業(根本是突發囧)
今天都覺得自己快暈倒了手還是在動(大爆笑)
真佩服那些在週刊上連載的作者,簡直神人(跪)

這本的內容真的滿滿是我的夢想Q口Q!
為了愛我會加油!希望電腦完稿也能一切順利!!


這時間青黃戰快要開打了呀呀呀呀(抱頭叫)


0909落亂ONLY

5yl.jpg

落亂ONLY新刊【5 years later】

土&霧正經向,年齡捏造,心跳度不上不下
A5判,12面,50元整,鉛筆線稿注意
少量輸出,不開通販,售完不加印,請見諒

內頁完稿度如下↓↓(印表機自行試印)

IMAG_0708.jpg

歡迎至【く01 健全忍蛋人生促進委員會】翻看實品^^


同場加映遠古刊物【NINの段】

nin_cover.jpg

為了ONLY場所以激少量輸出再販(羞恥PLAY
搞笑四格,A5判,24面,100元整,詳細點我


當天我是攤位上的亂太郎,可理性溝通但請勿追打Q口Q!謝謝各位!!


《3.14159》實體書情報

314159.jpg

【黑籃衍生小說-青黃向】《3.14159》

A5判,定價100元整,約3萬字
頁數80P整,後段成人向注意



試閱篇數:(實體書中略有修改,請見諒)

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

番外《靜靜》為22歲時的相處,熟年閃光全開,H度也UP(艸)

以上,還請多多指教!!


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