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眼鏡

1000831.jpg

就算不出本~這梗也要畫!!!!最喜歡眼鏡啦!!!!(揍)

有完沒完

08271.jpg

純紀念用~因為這張稿子已經被我打上大叉叉了(淚目)再會了我的第三版!!!
可惡呀我就知道以我有病(?)的程度沒有那麼容易就完成封面...

不行呀封面畫不好我沒心情畫內頁!!!

第四版雖然有鉛筆稿了但總覺得又是一場苦戰!!!我到底要拼到何時???

可是最近好想畫MAGI呀!!!!(揍)

阿里巴巴整個是我天使!!!\阿里總受/ \阿里總受/ \阿里總受/ \阿里總受/(夠了)
哎唷喂呀我真的是很喜歡辛賈,但辛阿里對我而言也難以割捨...!!!
因為兩個配對的情況完全是不一樣的呀...!!可惡呀葉王你這幸運的妻海霸王(爆)

不過不管是什麼~前提要我畫的出來...

最後提一下!新浪微博的拼圖功能意外的有趣!(上圖那樣)以後會常去玩XDDD

CWT來一下

DSCF1475.jpg

cwt兩日結束,這兩天在會場衝鋒陷陣的朋友辛苦了!!!!
感覺很久沒有完整的參加一場活動,結果兩天下來肩頸酸痛(老人)
但是能見到朋友和心儀的作者真的很開心喔!!!!>w<\\\\\\以下稍微條列紀錄

●首要感謝的是小光,社入簡直是世界級的天音呀!!!!!
●搶本順利所以錢包也默默的...,在排某人的隊伍時聊天的新朋友請搭訕我!!!
●即使想跟社團的朋友講話也要趁人少一點的時候....(遠目)
●中午跟大學同學聚餐了!!!!開心!!!!!!大家都沒變嘛哈哈!!!!
●回程的時候下大雨~喔不我的書!!!!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(向被淋濕書的朋友)
●找到美依了!!!太久不見了我淚流滿面!!!但蛋頂實在太恐慌我懼高XDD
●社團的朋友找找找,有講上話真的很開心,但真的不要再催我稿了XDDDD
●這次的問題依順1.你的攤位在哪? 2.你的新刊在哪? 3.你的名片在哪? 答案通通沒有!!!
●晚上幫阿角角慶生!!!!今日淚崩王XDDD但是生日快樂喔!!!!!!
●星期日依然社入,但幫朋友買完本幾乎就要掛了(倒地)
●看到友人的攤裡有椅子就進去蹭,然後開始嘎啦嘎啦總覺得隔壁攤快抓狂XDDD
●明明是第二天我花的錢卻比第一天還多是發生什麼事??O口O!!!!!!!!
●只是想稍微說一下,林玉琴老師本人有擺攤,然後人超好嗚啊!!!!
●回程感謝小月及小月爸,我真的超愛搭便車的呀!!!!(是有多不要臉!!!!)

要寫的其實真的很多很多...但我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有點語焉不詳(?)
半夜爬起來打稿這種事真的不能多做,做多了魂會飄走...(???)

總之總之總之總之,

真的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,我愛你們!!!!!


以下單純是個人的粉絲紀錄,對象都只是心儀的作者,請注意
我只是個小小小小粉絲呀!!!!>口<\\\\\\\\\\\\\\

每日練習中(?)

10008081a.jpg

最近在練習用sai畫圖~把之前的稿子上色了!!
嗚啊完全不知道色感奔去哪裡了!!我該怎麼辦!!!!(撞)

我原本想用明亮一點的顏色~最後卻又變成冷色調
心裡想的東西跟呈現出來的是兩回事~我對於具現化能力之低感到絕望
啊啊我果然沒有辦法成為能力者!!!(去你的雙關)

以下是在sai上的亂撇撇~請有心理準備!!
我完全沒有辦法在電腦上完稿呀!太佩服那些人了!!!(拜)
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煩www

1000804.jpg

小畫家整個壓低畫質(淚)有些線條因為調亮度的時候被隱形了(?)請見諒

之前順手畫的...畫完之後心情愉快wwww(揍)
大叔很莫名的又噘嘴了~我想這應該是私心什麼的(又揍)
其實我非常喜歡畫兔子(不是因為眼鏡)但必須扣除他的頭髮(揍不停)

好想好好的畫圖!!!!!

不是跟流行只是正流行

10008012.jpg

Q:如果不小心把攻君畫得太受怎麼辦?

A:那只好把受君畫得更受了!!(告非!!!)

10008011.jpg


比起兔子我更不會畫的是大叔呀呀呀呀!!!!!!!!!!


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